close


昨天是育嬰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決定讓自己輕鬆一下 準備上班心情

 

周日主日後 帶小孩回娘家渡假一晚

與老公轉個彎去谷關泡溫泉 真的好難得

不過 這天有點熱

晚上友人請吃大餐 所以 泡了不到四十分鐘

又開回台中(國道好塞呀)

 

周一在家玩家裡的花草 換盆換土

希望未來在家的時間少了

我的小陽台也依然生氣蓬勃

 

(畫中與生活中都有花花草草)

小孩回台中後

生活照舊 只是進房聽故事書的時間提前到八點半

約九點十五分 兩小都入睡

 

這一晚我睡的不太好 左翻右翻

一會女兒撞到我的身體 一會又打我的臉 一會想到隔天會不會遲到

六點三十 兒子就衝來房間跟我們繼續補眠

七點十分 老公就把燈全打開說 起床囉--->好一個戰鬥營訓練呀

 

2/16-2/28 簡單記錄一下

2/17去做了第一次的飛梭雷射 這天開始帽子不離身 努力防晒 晚上帶兒子去看燈會 這天好熱鬧

2/18休了一個月的畫畫課 開始上課

2/23與朋友吃了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餐廳 餐後去Linda’s Kitchen咖啡廳

2/24 25 為了女兒可以適應全日托 兩天提前讓她全日托

2/24 難得自由日 一早去上了拉丁有氧 與朋友約Forro喝咖啡 下午去做頭皮spa

2/25一早看了舞孃俱樂部下午上畫畫課 晚上與國小同學相約在家吃牛排喝紅酒

2/26 中午參加國小同學結婚 下午帶女兒參加小baby同學會

2/27 主日後與老公去谷關泡湯 晚上去園邸吃龍蝦餐

2/28 在家裡做收心操(陽台玩花草+公園運動)

 

2/28 育嬰假結束

3/1 開始上班日

女兒 也許陪妳的時間少了 馬迷還是很愛妳

下班後 我會盡全力來陪你們一起玩樂 一起看故事書

 

當初要休假需要勇氣

回來上班其實也要勇氣

為自己 加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