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熟CSS沒關係,只要套用別人提供的版面,然後再改自己要的顏色及圖片就ok春天來到,換個粉嫩的顏色,看起來較輕爽較浪漫 (Hello Kitty車車挺配新版面的)

上星期下班回家路上,看到了一部
Hello Kitty卡車,實在是卡哇伊,不過只趁紅燈時,拍了一張,自己還未達到部落客的精神,應該是把車停在它前面,然後大膽一點,下車給它拍到爽。下班時刻,車多人多,本想慢慢地跟在它後面,沒想到,沒一下子又被另一部車卡進去。來不及它己駛往另一個方向,一時沒辦法給它U-Turn,只好放棄。 

原來部落客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在記錄。曾經聽過同事說:她都用相機來記錄小朋友的點點滴滴,有時誇張到,小朋友跌倒了,第一時間不是扶小朋友,而是先拿相機拍一下....是有給它誇張!不過、佩服精神!

 *這部車現在在台中哪?我想拍它全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