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們與Pat的爸媽及英國球友相約於圓山聯誼社運動,為了這個原因,我們提前一晚到台北也難得在台北過夜 

這天天氣很好,沒有太陽、溫度適宜,所以、在旁看他們打網球一點也不怕會曬黑。年約七十的兩老,體力讓人驚訝;我在旁有時望著旁邊的圓山建築、有時看他們打球、有時看著前一日新買的150CM Life,也算是一種享受。 

Pat 與媽媽雙打對陳爸爸及友人
   

當然我來也是要運動,只是、不會打網球的我,只好等到他們結束後,才可打乒乓球。約一個半小時後,所有人又轉移至乒乓球室,沒想到兩老換上乾淨的衣服,大家又一起打球。與Pat打了十五分鐘後再與陳媽媽打了近四十分鐘的球,不時問她,需不需要休息一下喝口水,沒想到她居然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一點也不累啊!(^^//害得我也不敢喊累) 

陳媽媽四十歲才開始學網球、兩三年前學乒乓球,平時也打高爾夫,我想是持續運動的關係,現在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體力更沒話說,一定是比我好的。回去路上,我問了一下Pat說:打了幾個小時的球,不累啊!沒想到他說:他們以前都待在球場一天,現在是小Case!哇!真是體力充沛的一家人Q_Q


(圓山的建築從小對我來講就像個廟宇,而我對廟宇有些懼怕,所以、這邊的建築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