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老公被我媽傳染了 居然也看起台灣的鄉土劇“愛” 
迷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他常常跟我說 這部戲透露了台灣人鬥爭什麼之類的 

老實說 我不懂 

不過 某日 他的舉動 令我覺得#$%!(以下對話) 

♂妳好像很久沒有去追蹤了厚(此時老公表情有點凝重 
♀嗯 對啊 懷孕中期到現在沒再找我主治醫師了 
♀啊 怎麼了 
♂沒事 
.... 
總覺得老公的表情有些怪 反正 他正看著他的愛 就沒再理他 
♂妳去預約 檢查一下好了 
♀哦 哦 哦 好啊(納悶著 老公到底怎麼了) 
走到客廳 老公突然雙手抱著我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〣) 
♂剛剛看電視 某某某誰誰誰 生完產後癌症變末期 
♂看到她的狀況 我就想到妳 
♀恍然大悟 原來是醬呀 

老公是不是太入戲了呀

就因為這樣 預約了診 

 -------------------------------------------------------------分隔線-----------------------------------------------------------
一段時間沒與主治醫師約診 
懷孕時 他建議我看另一位婦產科醫生 
當然呀 我玩笑的跟他說 來看你的診 真的沒好事  最好是不要見到你 醫生笑著 旁邊的護士也笑著

昨天一樣的例行檢查 旁邊的女助理醫師一看到我 就趕緊跟主治醫師說 
她生完了耶 

呵 有一種 很感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