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歐洲行朋友為我們安排了三天兩夜的義大利行。除了飯店事先預訂外,其它都是隨興的旅遊。從友家瑞士Biel到義大利米蘭開車差不多三小時的時間,不過、在經過瑞士最長的哥達隧道(GOTTHARD)長達十七公里隧道時,卻嚴重大塞車,原本預計抵達米蘭的時間,最後又Delay了一小時。 
沿路都是青青草原  


前兩次來米蘭都剛好遇到它們的假期,所有的商店全部關門,這次終於可以逛逛商店街。我們逛了拿破倫街,所有看過的、沒聽過的大品牌幾乎都在這出現,朋友說:她喜歡來這看精品店的裝潢~(#@$%^的確是不一樣!)

 門把也很有造型(屬蛇嘛!)  

街上的人穿著時尚的衣服逛名品街,發覺義大利男人穿衣很大膽,不管紅的、綠的、鮮艷的,都穿在穿在身上,搭起來一點也不怪異。街道的兩旁停著各種名車,念的出來的、念不出來的都在這出現。原來走在這邊的街上,就算是一種視覺享受,即使不買東西。


今年四月在米蘭時走在拿破倫街上,大家眼睛一致地放在這一部車上~出來的老男人也超帥的。   

   

離開了米蘭,我們開著車往位於與瑞士邊境Como上的Brunate小鎮,因為這晚就住在這。(車程約1小時) 

因為中午的塞車,在Como我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欣賞,只能游車河。Como Lake湖邊是陡峭的懸崖,湖的北面盡頭矗立著像牆一樣的阿爾卑期山。聽朋友說:很多富豪都住在這個地方,我想可能是好山好水吧!?,因為還真的很美(喬治克隆尼也有房子在這)

  
沿著陡峭的小山坡,左彎右彎我們才來到Brunate,到時己晚,放著行李,趁著外面有點涼意時,我們走到飯店旁的觀景區欣賞這邊的夜景。(其實是很壯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