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中最後一張黑白素描,下一堂課就要開始色鉛筆。看到同期的兩位同學畫的色鉛筆羨慕的不得了~老師叫我不要急,因為出國加生病己不知缺了幾堂課,有些落後。其實畫這張時,我己完全沒耐心,只希望畫畫課不要再是黑白的!!  

 
▼每畫完一張時,我都會有莫名的興奮感,不過、這張畫完時,信心差點變成零。我想跟當時要畫的態度有關係吧!心想,為什麼同學都可以畫色鉛筆,我-還-不-行。(真是固執)-->背後的光點太僵硬   比例也有點怪


▼在六月住院期間同事送了一盒雞精,喝完的小瓶子感覺以後一定會有用處的(留了好多個),終於這次派上用場了。只是不知為什麼人家的鋁線這個圓順,我的折處都不順~~瓶子兩旁可以加上珠珠做裝飾喲

再把這鋁線畫上黑色,會不會比較有質感?像鍛鐵?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