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ate的第一天,到的時候正是晚餐時間,棈緻而小的飯店附設了一間很溫馨的餐廳,不用多煩惱如何覓食,這就是最好的選擇。

   

本想介紹飯店時一起介紹,不過、我覺得餐廳白天和晚上的感覺完全不同,尤其外國人很注重用蠟燭或餐具來營造氣氛,應該分開介紹的。桌數約八桌,算是很小型的餐廳,時間來的巧,最後一桌留給我們。  

▼餐巾、或杯杯盤盤擺起來好漂亮喲 

▼聽說來義大利不能不吃蕃茄,因為它們蕃茄大又漂亮又好吃,加了義式油醋醬,更好吃。朋友來義大利時,一定也會買很多的蕃茄回瑞士。


▼摸起來很硬的麵包,吃起來卻很酥軟。  


▼哈密瓜加沙拉米,雖然來義大利也幾次,還真第一次這樣吃呢。我特愛吃義大利的沙拉米,因為口味有點像原住民的醃肉,鹹鹹的好好吃。


▼我的主食:菲力牛排。沒有像佛羅倫斯大牛排那麼大,口味重,這個輕淡很多。雖然偏愛又鹹又辣重口味的我,偶而吃吃輕淡的,也不錯。旁邊那烤馬鈴薯,外皮有點焦焦的,也很好吃。


▼甜點:酸酸甜甜的草莓及小藍莓,綜合一下味覺。   



隔壁桌剛好有對夫妻帶著小Baby來用餐,正好是老婆的生日,老公給個Surprise請服務人員關上所有的燈,送出一個蛋糕,餐廳內只有蠟燭跟祝福聲,歐洲男人都這麼浪漫嗎?東方人似乎比較含蓄,偶而大膽表現應該也是很棒的。


我們三個人共花了約八十幾塊歐元,只要離開了瑞士後,就覺得一切都很便宜。


Locanda Milano ★★★1873 
www.locandamilano.it 
Via A. Volta, 62 - 22034 Brunate
Tel. 031.3365069 - Fax 031.3365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