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第一天住的飯店小巧可愛,全棟只有十一間房間,附設溫馨的餐廳及簡單的酒吧,是友人在網路上預訂的。從外觀到內部的牆壁,甚至一些擺飾主要色系都為黃色,相信老闆一定非常偏愛這顏色。記得還跟P說:回家我想把客廳的主牆漆成這顏色,他居然回答:可以用批土的感覺嗎?哈~看來去一趟歐洲對居家有更多的想法,只是想法歸想法,實際還是實際。


精緻而小的房間,簡單又溫馨,雖小但一點也不馬虎。九月的義大利白天是炎熱的太陽,晚上卻有點涼意,開個小窗,外面吹進涼風,睡起來真舒服。    

   

相機沒廣角,只拍了一張簡單的床,剩下的,就大家想像了  

 

細長的走廊&彩繪上去的可愛房號  

離我們好好近的樹,一早打開窗戶,發現好美好美   

 

早餐雖然簡單,卻很營養、健康、豐富喲

   

發現這篇我的照片笑得特別開心,發生什麼事啦?總而言之,出遊心情一定開心,尤其到這麼美的國家P昨天在美國時才用msn說:妳最近怎麼沒Update歐洲的旅記啊?似乎他比我更懷念這些地方。所以、這幾天一定要把全部旅記寫完,因為後面的飯店及景點更美。 

雙人房含兩位早餐100(Rate 1:43)

Locanda Milano ★★★1873 
www.locandamilano.it 
Via A. Volta, 62 - 22034 Brunate
Tel. 031.3365069 - Fax 031.3365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