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 哄好小孩 還幫公公點了眼藥水 讓他知道我回來了

周末總是進進出出 午後外出後很晚才回來

公公可能沒想到 我這媳婦還跑去外面擺攤 還好….他永遠搞不清楚我在幹嘛

 

兩天市集終於結束

雖然有點累 雖然時間已晚 卻忍不住想把這兩天的感想寫下來

怕忘了感謝來訪的朋友與人客

 



從衝動的報名到真正的擺攤 幻想到現實 的確相差很遠

記得幾個月前迷上包花束做乾燥花時 與Sally的交流與分享 過程之美妙

常常在網上發現到新創意或新花樣 MSN上對著電腦摀著嘴巴偷笑 總有種發現新大陸又不敢告訴別人的按爽

 

初做幾束花束 送給朋友或同事 看到收到花束朋友們的心情 心中更是愉悅

我希望我永遠記得這個美

我希望我永遠記得手作帶給我的幸福感

 



市集第一天帶著緊張的心情 只差沒嚼著口香糖或叨根煙來假裝心情的平靜

市集第二天帶著輕鬆的心情 帶著來交朋友的心情 帶著相機假裝自己很噗樓

 

第一天賣了一束原本100元的卡司比亞還被殺手級的人客硬是殺到70塊賣出 因為妳指點了我花名的口誤

雖然有種被吐嘈的感覺 但我還是謝謝妳願意拿起妳的70塊跟我買(下回看到妳 我應該會記得妳~噗不是跟妳要那30元 別擔心)

 

第二天賣了一束玫瑰給一對年輕的情侶 聽到你們說我的乾燥花很漂亮我有種要飛上天的感覺(怎麼在某些片中有聽過這種形容詞~) 本想乾脆送給你們 但礙於賣家的精神 還得按照規矩來 聽到漂亮的美眉說我的輪廓像外國人很漂亮時 更想把全部花束送給妳 其實我是正統百分之百的原住民

 

謝謝友人廖太太讓我很快在第一時間見紅 雖然妳聽到繡球花的價格時下巴差點掉下來 原來妳當初跟我一樣吃米不知米價 記得當初在勤美誠品買一朵450的繡球花時 雖想砸店 但我還是買了下來因為它除了美也讓我會有好心情

 

謝謝同學兩天的幫忙與女兒的叫賣 沒有妳我想第二天我也無法安心的在旁餵我兒子吃完他的晚餐更無法獨自搬那些材料回家 也更感謝兩天妳願意花錢給我鼓厲

 

謝謝咪醬第一天全天的幫忙 愛心晚餐與第二天的貼心拿鐵 沒有妳的指點我想攤位會少了很多的美感

謝謝網友Serena初次見面也願來這捧場

謝謝醫生娘朋友願意在第二天快結束時 帶著重病來給我們打氣

 

最後當然感謝我的父母 當他們帶著我一雙兒女 從停車場走向攤位時我覺得這就是家人最大的支持 沒有他們我無法安心做我的手作夢 雖然我媽總是說…..妳那乾燥花誰會買

親愛的老公 雖然你遠在美國無法參與我的第一次 但還是感謝你的關心 其實我也喘了一口氣 還好你不在場~(因為人客少呀!)

 

果汁 我們做到第一步了

共勉之

 

We really had a Good day~

下個月見

提外話:為了PO這文章 千心萬苦 女兒不知哭醒了幾次 好像做惡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