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約好下班後,到朋友家教電腦,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朋友給我臨時取消~Rnights Bridge!
當然稱為計劃小姐的我,一定得馬上計劃整個Friday Night!馬上約了泰式按摩,來個舒服舒服的"馬殺雞"~可惜沒帶相機,這樣我也會來介紹,常去的泰式按摩"菲特泰式按摩"~乾淨又能放鬆的地方!
星期六晚上又有一個生日扒剔,(Rnights Bridge!怪了,最近常有聚會),得為獸星(Jenny)買個生日禮物! 舒服後馬上轉到新光三越,來個禮物選購!
最近在雜誌上會常常介紹維多莉亞式的衣服,尤其是襯衫~應該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吧~新品牌
Rnights Bridge 來自英倫皇室貴族,優雅的流露學院派的氣質涵養 與年輕的叛逆血液進行化學變化 表現個性化的少女主張 最有型的氣質公主
Rnights Bridge!(紙袋及放衣服的防塵袋)
才走到B1就看到麻豆上,穿了一件很有氣質的襯衫,滿腦子己是為自己的衣櫃添購秋冬衣服,而忘了目的是購買禮物~雖然自己不太適合太Lady的衣服,試穿後,不知是不是店員的功力太強,還是自己太愛了,猶豫了三分鐘,決定給刷下去了!
Rnights Bridge!

買了上衣,怎麼可以沒有下身搭配呢??當然,今年很紫的秋冬還是不能少~配了很紫的裙子,變成毫不猶豫的刷下去~本想只是買個禮物而己,不知不覺花了好多錢! 滿五仟送這個徽章~看起來還真的很英國風耶!
Rnights Bridge!

至於穿起來的效果,到底怎麼樣,明天揭曉,因為party要穿的!
至於禮物是什麼,也是明天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