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天真 

星期天早上離開教堂後,早餐還沒吃,想說邀表妹一起用午餐,沒想到她說:我昨天自製了一個很好吃的料理“高麗菜包滷肉”妳來家裡吃吧!呵呵..當然好啊!(還帶了兩個回家勒)
 

白色聖誕樹加上一張可愛的聖誕卡是她家中角落的擺設,打開聖誕卡後,才知那是她兒子寫的卡片,不過才五歲會寫字嗎??也許是老師握著他的小手寫出來的...因為全部的字都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表妹跟我講了她兒子跟她講的一些話,聽了我真的覺得,聖誕節的來到,最高興的應該是小朋友吧!
 
問題一: Benny:媽媽 為什麼我們家沒有窗囪?這樣聖誕老公公怎麼來我們家?哇勒~~若我是媽媽,我也不知如何回答耶! 

問題二:
Benny:媽媽 妳可不可以把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放在襪子裡面??哇勒~~還好,這很好處理 
小孩子天真的以為聖誕節來到就像老師講的一樣?這樣會不會造成父母的困擾啊??不過在我看來,小朋友可愛極了
 

聖誕烘趴
 

當天的晚上,
Pat的英國網球友邀我們到他家提前渡過聖誕佳節,這的確是我參加過一個特別的Home Party。當我們走進他們的玄關時,稍微被眼前的氣氛給嚇到,紅牆的玄關、客廳及吧台的蠟燭、燈光柔和、角落的聖誕樹,家裡雖小但是卻有說不出的感覺。外國人的確是很慎重這個節日,即使在異鄉,一樣精心準備來邀請朋友享用。 
   

所有菜色是台灣老婆準備了三個小時:英國豬肉、磨茹、魚、西班牙燴飯、義大利牛肉湯...等,桌上擺滿了白酒、紅酒、啤酒及飲料,因為不太熟,不太敢馬上拿出相機拍照,最後還是看到有一位女性,拿出相機後,才敢照了一下~~紅酒好像喝多了,照的都有些抖..氣氛太好了,即使站著拿起酒杯聊天,一點也不奇怪。
 



我們就在又是歡笑聲及美食結束了兩個小時的Home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