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
沒有往常的生日趴剔,當然今年的生日禮物也都省略
。十二月八日一下飛機,電話開機後,陸陸續續簡訊就嗶嗶聲的一直來,不過居多的是“東森購物啦、銀行的生日簡訊”,少了朋友的祝福還以為大家都忘了。時間算好的姊妹們,原來是一通一通的電話來問候,即使是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感到很窩心~~謝謝妳們啦! 

“諭”說:我有幫妳準備生日禮物,妳下台中時先彎到我家拿,再晚都可以,要不然時間過了,就不是生日囉!哇~~原來還會有生日禮物耶! 

回家拆開後,看了禮物就知道是啥東西,記得在十月初,我們四個女人到中友百貨去逛街,她們都一直很推薦這款的保濕乳,當時,我真的很捨不得花錢買這所謂的好東西,只好跟店員要要試用品,回家過個癮。隔兩天表姊又跑去買這款,邀我一起去中友,我回說:我的皮膚也不會好到哪去?算了啦...反正都一樣!

 

EXAGE美白保濕乳:
收到這個禮物,我實在是感動萬分,拆開時還用感動的口吻跟Pat說:這就是我一直捨不得買的保濕乳,他居然回說:有這個誇張嗎??.....哇勒~~ 

這款使用的方法跟一般保養品步驟不同:洗完臉後,就直接用它們專用的化妝棉慢慢在臉上推,一直到半乾為止,之後再用化妝水等同平常的步驟,這樣的效果是可增加化妝水及後面保養品的吸收~~用了真的很讚哦!! 

 十萬抓抓樂禮物
上禮拜我們家收了一箱很大箱的紙箱,是署名給我的,想來想去最近沒有在網購啊?怎麼會有我的包裏勒~~~拆看後,居然是兩盒小禮盒....哇!原來是查理王十萬抓抓樂的禮物耶! 

這是我第一次玩抓抓樂,得來的禮物~~又是一個感動!十萬抓抓樂不只給查理王一個紀念、也給了我一個非常深刻的回憶!感恩!感恩! 
巧克力、荼包及溫馨的聖誕名信片

Thanks for your Gi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