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的晚上Pat告訴我說:妳的聖誕禮物我買好囉!另外妳也不用幫我買,因為我也買好給自己,當作是妳送給我的....哇勒!還有醬子啊?當時就在幻想“一克拉鑽石”?“相機”?“手錶”?..等各式各樣的東西不斷浮現在我腦海裡,不過最後我卻回說:我好像沒什麼缺的東西耶!! 

不用想鐵定是電子類的產品,因為自從認識他以來,我的禮物不外乎是:手錶
、翻譯機、mp4、手機、相機等電子用品。不過我們聖誕禮物己規定差不多在五百塊左右,從第一年聖誕節禮物的相本、第二年交換禮物的杯子,這年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昨天回到家後,在我電腦桌擺上了禮物跟一張卡片,嘻嘻..提前收到禮物耶!還好我也一直都把我的卡片及象徵性的小禮物放在包包裡。拆開禮物後,又被我猜中囉!真的是電子類的產品【
富士超薄機 FinePix Z2】,連我的禮物也淘汰的快,記得去年去歐洲前才買了一台小相機給我~~一年半後又買一台給我,太大手筆了吧!

收到禮物爽了一下後,馬上就在冒汗,啊...啊..你自己買給自己什麼禮物?馬上的,他就從防潮箱裡,拿出了一盒東西..不會吧!不是說,不再買手錶了嗎?我說著,他回說:這不是,妳看一下,真的很美,我上次在香港機場買的,很便宜。還沒拆開時,就看到紅色【卡地亞】的盒子,打開時,手都要發抖了(心裡說著:又給我亂花錢),而且買一段時間,都不讓我知道,逮到時間才拿出來。【卡地亞】鬧鐘,質感不用說,鐵定是好的,他說著:這一定會增值的,很美吧!!是啊..是啊..“真是無可救藥的Baby” 。不過、說實在的,比起手錶,這個的確可以買。

               

 


 

我的大豬卡片很可愛,自從上次在泰國看到一隻超大母豬名字叫“魯拉”後,我們就不時唸著:魯拉 魯拉..我說:我幫你取這小名,他卻回說:我不是母的耶!呵呵...那至於我象徵性的禮物是泡澡的玫瑰花瓣,別再說我用薑泡澡不浪漫了,我會把薑藏在底下,上面放花瓣的。




To PatThanks for your gift.  I will use it to blog my living~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