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香港朋友加上美國回國的艾瑞克剛好回到台灣,寒流來襲,小肥羊養生火鍋是最佳的選擇記得今年年初在美國時,七八個朋友吃了將近一個禮拜的美式義式料理後,有一天的晚上天氣很冷,大家吵著要吃火鍋,艾瑞克就應要求,帶我們去吃美國的“小肥羊”~~那次回台灣後慢慢的大家就愛上了這家養生火鍋 

Pat買了新手機後,對用照片記錄生活的我方便多了。這一天他先送我到小肥羊點餐(常客滿),接著他再去接客人,不知怎麼搞的這一天大塞車,我一個人待在餐廳,面對著眾多的菜,苦等了三十分鐘,我只好拿著新手機照照相。說是看看新手機拍出的效果,不如說是要po在部落格上吧!



 

養生火鍋據說是多種藥材熬煮出來的湯底,最特別是不提供沾醬,用原味吃火鍋料。起初對我們這種必加蔥、蒜、醬油、醋等調味料有些不習慣,不過一次兩次到現在常吃後,也就慢慢習慣且愛上了這樣的味道。
          

       

        
建議吃法:先從肉開始涮->餃類、大腸頭、牛肚->青菜(因為一開始湯頭較鹹,青菜會吸湯汁,吃起來會特別的鹹,所以留在後面較適合)

當然點的不只這些,魚餃、皎白筍..剩下的都等不及拍了,看到這些哪有心情照相,趕緊先吃了吧! 
餐後附送的甜湯也不錯:白木耳+愛玉+枸杞+紅棗


現在天氣較冷,生意是好的不得了,最好是先電話訂位,才不用在外受冷

【小肥羊】台中市公益路286-288號TEL/(04)2310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