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什麼Pat對這家的米糕情有獨鍾了。每個人在異鄉看到自己家鄉味的人、事、物都會特別的興奮、感動,就像我在都市裡若看到原住民料理或是泰雅文化的東西,也會很高興。 

這張小吃店,是我第二次來到,不知是不是上次Pat發現我不太喜歡,之後就自己跑來,再也不帶我來吃。記得上次為什麼會不喜歡了...因為沒“燙青菜”。人很奇怪,常常一個感覺不對了,就開始否定它,不是不喜歡,只是..寧可選擇其它的。 

星期天的早上,來這享用我們的第一餐,再次來到後,不知是不是太餓了,米糕好好吃哦!坐無虛席,客人是一批一批進來,才見識到這家店的魅力。即使菜單上只有四樣,人還這麼多。 
l           米糕(免費一碗柴魚湯)$30 
l           魯蛋$10 
l           頁丸$10 
l           柴魚湯$5 

米糕很小碗,適合每次假裝有很迷你胃的我..每次吃完後,隔兩個小時又餓..有時還被Pat罵。不過在桌上有很一個很怪的調味料,就是蒜末,是加在米糕的...看起挺怪的,不過倒是蠻對味的。看到Pat爸媽吃的高興,我們也開心。

在吃的同時,我跟Pat說下次要帶我爸媽來..他說只開早上妳哪時來?上班前再早個半個小時起來啊???馬上被吐糟!怎麼可能??(下次一定要給它六點半起來,帶我爸媽來,給你瞧瞧) 

離開店門口後,才看到這家營業時間是從早上5:30~10:30早早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