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一對將與我們在十二月初泰國行的朋友來家裡拿旅遊資料,進來時手裡提了一個小禮盒,訝異的是,居然是我的生日禮物。(生日還沒到,禮先收到倒是第一次) 

這是他們上個月環島旅遊時,在台南購買的皮製手工鞋,他們還在禮盒開了一個玩笑。禮盒拆開時,拿起鞋來試穿,沒想到居然很明顯的一隻腳剛剛好、另一隻卻大的離譜,只看見這對夫妻一直在笑,後來我才發現禮盒最裏面用報紙藏了另一雙鞋,也是一大一小,Pat託了我的福,也收到了另一雙手工鞋。 

感謝啦!鞋子很好穿也很喜歡,提早收到生日禮物倒是有點反常,不過後來才知,原來他們不想帶去泰國再送我~~這樣更麻煩!沒錯沒錯!




 

 【我的一群麻吉朋友們,今年生日吃不到我請吃的飯啦!當然省了你們的禮物...不知是誰較省厚??下禮拜將與泒翠克在泰國騎大象、“摸She-male”、“斯罷” 、來渡過我十八歲生日..收到你們的祝福,我就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