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溫度開始降低,想到八點還要上鋼琴課,整個手腳都開始發麻。出國一個禮拜琴都沒碰、天氣這麼低手指應該很僵硬,想了好幾個理由跟藉口,決定還是先去健身房流個汗再買個薑母鴨回家吧!鋼琴課就延到下禮拜了。難得我們家的Pat出國,不吃兩隻腳的他,平常我對燒酒雞跟薑母鴨沒啥口福,趁他不在來補補身體吧

超有名的忠明南路及五權西口薑母鴨店,不到七點人滿為患,人佔滿了兩旁的街道及旁邊的停車場,台中人不知這間店應該是很稀少。買了一份回家,分成四份,今晚一份、明天中午兩份
(另一份請同事)、剩下一份明天晚餐,在他回來前全部清光,要不然放過鴨的鍋子被他看到了,他肯定有心理障礙。我們家裡養雞跟鴨,跟個不吃兩隻腳的男人,還真是個大挑戰。平時爸媽招待客人的最佳料理就是土雞,不過、只要是他跟我回山上,我爸媽則是先煮一份他們自己吃,等我們到了再煮一份給我們吃哇勒!另外他也不吃薑,我爸媽來台中偶而的伴手禮是我們家種的薑,他不吃我也不能煮,最後淪落到泡澡用,不過薑還不能給他看到哦!必須用布包起來。嘻嘻!被他看到這篇肯定罵死我。

 

吃完薑母鴨後,穿著短袖走來走去,一點也不冷。趁著現在還願意走動走動時,該是為衣櫃上的衣服來做更換囉!拿起沒用的收納袋,看了一下,不知是自己買錯了還是不太會用,前前後後買了七個,只有一個有收納的效果,其它的,就定位後就開始噗起來。哇勒!真的不太好用。


收起來的暖爐也一起拿出來用,準備跟這次的寒流來打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