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msn上的名稱為有誰要去聽帕華洛帝的演唱?己兩天了,不只沒人有興趣,連問的對話都沒話,還真可憐。只要我的Pat不在,任何活動,都很難去參與,所以想看看有沒有朋友願意一起跟我去參加。眼看著票即將賣完,一直還是等待著~~~雖然平時不太有習慣聽聲樂,但是難得的機會還是想去聽聽看。 

昨晚
Pat在大陸的飯店與我在msn聊了一會兒,他感覺到我真的很想去,就跟我說:若妳真的想去,還是我稍微改一下行程,早半天回台灣就可以陪妳了。聽了還真感動,不過我並沒有答應他,因為必竟工作還是第一,況且,上禮拜他己問了我的意願。 

今天下午上班時接了一通朋友的電話,問我想不想去聽演唱會,他們夫妻正要去探還有無票,哇賽!真是太好了...我一口答應後,馬上寫簡訊給
Pat說:請他不能改行程,我找到伴了。嘻嘻~~ 

下班回到家,吃了最後一份的薑母鴨(昨晚、今中午),己連續吃了三餐,夠了夠了,再吃下去就真的變鴨臉了啦!吃完後,找了帕華洛帝的
DVDCD,想說別到那啥都聽不懂,先來預習一下吧!看了尚未看完的書、加上他的音樂....沒有十分鐘,不知是書的內容太過枯燥還是音樂的關係,眼皮愈來愈重,一直提醒著,不能睡不能睡,還好還聽的完,要不然,有時覺得聽這音樂還有點催眠的效果,明天可別這樣啦!可是會丟死人的。我想應該不會吧!在室外若還可打瞌睡,應該算是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