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己有所準備Pataya的飯店不會太好,沒錯,飯店稍舊且還有一股溼氣味,不過到哪都好睡的我,對睡真的就沒啥大問題了。想想歐洲的飯店也就是如此,就別再計較太多了,還好住一天就換新一點的飯店。 

第二天起來,用完了早餐後就直接往【金銀島】出發,泰國雖是我們印象中的有些落後,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他們國家的觀光業絕對比我們好。上快艇前,導遊建議我們可以買串蛋蕉,待會經猴子島,可以餵餵他們。(為什麼叫蛋蕉:據說是味道有點像牛奶加蛋的香蕉,小小一個,吃起來好吃好吃)快到猴子島時,不遠處就看到猴子群們在島邊,看似像跟我們打招呼,實際上聰明的他們己經知道我們人手一包香蕉。老實說他們看起來挺邪惡的,看到你手拿著香蕉沒丟下去,他們就好像筆手劃腳的說:拜託拜託,快丟下來吧!你不丟下來,我就跳上去囉!更扯的是把香焦丟到很遠的海邊,他們居然會淺水游過去拿..我服了你們。



 

 

  不遠的地方就到了所謂的“金銀島”,只有一戶人家在做生意,觀光客顯得很少,不過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少少的人,很安靜,較有悠閒的感覺。香蕉船、獨木舟、滑板是行程包含的水上活動,這個當然親身體驗才知多好玩。值得高興的是,這趟泰國行的天氣非常好,太陽公公偶而出現,回台灣時還不至於要積極的美白。我帶著MP4加小喇叭,放著小野麗莎的音樂,躺在沙灘上...只有“讚”一個字;帶著撲克牌邊玩大老二,旁邊還有人幫你做指甲彩繪,在泰國花少少的錢就可做貴婦般的享受..也還是“讚”一個字。在島上用午餐,當然不用說一定是海鮮佔滿了2/3的桌子,對飲食不是很挑剔的我當然還是沒問題。用完了午餐後,回飯店沖洗休息一下,再往另一個目的地出發。


來泰國前一個禮拜,在網路上看到一群穿著虎衣的小豬和一隻大老虎的照片,想說這一定是假的,沒想到在這地方居然看到了這樣的景象,真的是驚為天人。“溫馨家庭”當一群披著虎衣的小豬走向老虎時,老虎居然是慈祥的臉,一點動靜都沒有...心裡納悶著,假如他們的虎衣拿掉時,該不會老虎就直接蹼向他們了。鱷魚與人表演,第一次看到,小女孩趴在鱷魚背上、訓鱷師把頭塞進鱷魚嘴裡,兇猛的鱷魚居然像被催眠了一樣,任他們擺佈,不過不知所有泰國在訓練老虎或鱷魚等一些動物時犠牲了多少的人。小豬賽跑比賽跟大豬算數表演,真的服了他們,什麼動物都可以拿來訓練......待了快兩個小時後,回到飯店用餐。


Tiffany人妖秀,在台灣也常在電視上看到,雖是自費的行桯,我們花的一點也不手軟。記得今年在美國Las Vegas看了一場魔術秀一人至少要100塊美金,在泰國什麼都便宜,什麼秀都給它看了吧!絢麗的舞台、豪華的歌舞秀加上人妖婀娜多姿的身材,泰幣800元折合台幣700元實在是物超所值。晚上九點結束了人妖秀後,前往了他們的Festival Center逛逛街,買了一件1881褲子$590是不知有沒有問題,不過兩年前去普吉島時也買了他們一件上衣,比起台灣的價錢,便宜很多。管它的...好穿,管它是不是仿冒,是在專櫃買的,應該就不有問題吧! 十一點到了飯店,第二天行程走完了,準備睡覺覺迎接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