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選舉日,我們選擇出遊至泰國。還以為機場會空空蕩蕩的,沒想到這天的早上,機場是擠滿了人,這麼多人也對選舉沒興趣。這次是第五次來到泰國,第三次到同一個地方“曼谷+Pataya”、另兩次是到普吉島,即使是這樣,我的心情依然是很興奮,跟姊妹來、跟家人來,當然跟北鼻來是不一樣的心情!


同泰國導遊所介紹的,曼谷機場是個“爛慢機場”又爛又慢,沒錯沒錯。一出關後,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Dream World”,據說是泰國的迪斯耐!去過美國跟日本的迪斯耐,到底像不像..很難比,必竟我們是在泰國。曼谷包”Naraya”是台灣客來泰國瘋狂採購的東西,同事這次也托我幫她買了一些,在這裡是批發的價格,進去商店後,人山人海,商店裡每個人都是邊拿著便條紙邊跟服務人員說:I want this one I want this one!。款式都不齊全,只買到1/3要買的東西,還好還好,要不然不曉得怎麼帶回去勒。很難相信,我們居然是先買了東西,再去玩。

“雪屋”裡穿著雨鞋在裡頭滑雪,啊~~其實,我己變的很膽小,比起幾年前,很多刺激的遊樂器材我己都不敢玩,還好滑雪我還敢嘗試~好玩耶!雲逍飛車雖然打迫記錄敢玩,不過我倒是全程閉著眼睛。怕怕~~




海盜船、雪屋及金磺山是導遊最建議我們去玩的,不過...我們卻只玩了一項,剩下時只好欣賞風景及拍拍照。Love Garden..到處是愛心的植物跟風景,雖小但很美哦!


 結束了Dream World後,全團人員在集合時,每人一大包Naraya的購物袋。第一天大家行李箱己又多了一箱。前往Pataya後,享受我們的晚餐,不知是不是台灣人不喜歡泰國菜,居然六天行程大都是buffet,既不像台灣味也不是正統的泰國菜,我想這就是跟團最大的問題,必需符合大家的口味。吃玩後,我最愛的古式按摩來囉!在台灣泰式按摩一個小時800,在泰國二個小時400加小費50,也才450,真的很便宜,這也是我跟Pat最想來的目的。按摩按到全身軟趴趴的回灣。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