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保有天真的心,的確是幸福的,尤其在這特別溫暖的佳節。

 

十天前終於把家裡最後一箱收納好的聖誕佈置品全部挖出,提醒我的,沒想到是Wesley。他仍記得去年這時,門口放了一個襪子,而聖誕老公公趁他睡覺時,把要給他的禮物放進去….一連串溫馨又驚奇的記憶,慢慢地出現在他的腦裡,而我這媽,擠破腦動終於把那襪子找出來。

 

我因為女兒夜啼與生病,一連幾天都陪睡,那天晚上,大約凌晨五點,突然Wesley醒來坐著把我給嚇著了,我問他怎麼了?他回:馬迷我有聽到一個怪怪的聲音,好像是聖誕老公公在走路,我雖有睡意卻仍回他,真的嗎?過了一小時約早上六點,我看到他打開門走出去,沒一會兒又跑進來,就直接躺在我的旁邊

 

那天早上鬧鐘響起,我一起床就問他:你早上是不是有出去?怎麼了?他回:我去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我禮物(想到那畫面,即使過了那麼多天,我仍然想笑)。就從那天開始,偶而進出玄關,他的手就會抖一下襪子看是否裡頭有禮物。

 

再一周就要聖誕節了,我們家把拔也不斷的提醒Wesley佳節將近,昨晚睡前禱告後,他突然跟我說:馬迷,妳剛剛忘了阿們時,告訴聖誕老公公,我是要大黄峰的車子,要不然聖誕老公公就不知要送我什麼禮物……….哈哈(猜想昨天在誠品時,唸了一本關於聖誕禮物的故事書,他怕收到不是他要的禮物)

 

以上純記錄。

照片就用最近做的聖誕花圈來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