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不是百分之百的媽媽,不過、說我是體力旺盛的媽媽一點也不為過,也或許說“過動媽媽”更是貼切。我想兒子坐不住,不只遺傳到老公~(〃‿・)

 

這兩周我就像追星一樣,哪有活動就追著跑,點了兩次燈、也去了聖誕村兩回(加今天應該三回了)、石崗的情人橋還有最近熱門的新地點“秋紅谷”,台中人真的幸福,幾哩內都有地方可玩。

 






明天算是重生的第一天,也是聖誕佳節前夕的周末,大家想好往哪感受氣氛了嗎?誠品那邊氣氛很不錯,夜裡勤 美術除了有應景的小屋外,播放的音樂也好有氣氛,另外,明天晚上八點科博館八點也有末日音樂會,我想應該也是一個特別的活動!

(科博館活動http://cal.nmns.edu.tw/NMNS_Cal/Detail_Ann.aspx?ANID=6338

 

    精明一街的雪人也很不錯,秋紅谷內有水舞饌系列的餐廳,上周天氣正好,正巧遇到試賣活動人較少,坐在那感覺很棒。

 

大家一起出門感受氣氛吧!(獨照的照片是我貼心攝影師Wesley拍的~揪感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