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覺得不錯的親子互動遊戲一起來這分享,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斷想些怪招妙招,來引起他們對生活的熱愛,當然也希望能減少電視、電腦、手機對他們的誘惑。(有時大人就很難做到了>)

 

DIY布簾是看到國外媽媽的分享,類似的有很多,有精華版的布簾當作小小舞台,也有屋頂的布簾,總之若有更多的材料可以做更多的變化~

 

太久沒用縫紉機,它不太認識我,也陌生了,只好隨便手縫一下,把家裡沒用的布稍微修飾一下,而最近買的布膠便宜又好用。

 

最近我們常玩點餐的遊戲,這剛好派上用場。(不過他們溫柔時,會配合角色扮演,high過頭就在這衝過來衝過去><)

 

◆動左右腦的書是前段時間朋友介紹的,Wesley蠻喜歡玩的,貝貝就是似懂非懂,只有貼紙她最有興趣。有年齡之分,所以、各別玩時不會太難懂,我覺得挺有趣的。

 

某日,與Wesley在玩數字遊戲時,拔河左右邊不一,該怎麼分配才會平均才會公平,其實在講解時,Wesley有聽沒懂,最後我突然想到用他最喜歡的車車代替書上的人物後,沒想到他很快就可理解,車子再往上加,他也容易懂。

 

以上分享給大家!

 

以下我把我最近看到不錯的idea國外連結貼在這,若喜歡diy的馬迷,可以一起來交流。

紙做鋼盔:

http://crafts.123peppy.com/how-to-make-a-knight-helmet/46

紙箱做小舞台:(可下載紙型)

http://makedo.squarespace.com/storage/pdf-instructions/2012/Makedo%20Shadow%20Puppet%20Theatre.pdf


弓箭DIY
http://www.skiptomylou.org/2012/07/24/diy-pvc-bow-and-a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