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股氣畫了好多畫,主要是希望自己透過多練習,讓自己的色彩不要再那麼的侷限,當然也因為這樣,發現愈畫愈“敢”放開。

 

女兒總像個跟屁蟲,不管在陽台畫畫、噴漆,她總是希望一起參與,小陽台太小,每回她要進來時,我就得讓讓位,怕她毀了我的畫,有時叫她畫在黑板留言板上(前陣子改造的),有時就拿出畫紙讓她盡情的畫。


 

畫上大小不一的圓形,我再幫她加上幾筆,當作最直接的親子互動。

 

Pinterest看到好多漂亮的圖,對女人的背影著迷,尤其離我遙遠的曲線,達不到只好畫出來,接著想畫裸女………

─────────────────────────

若沒記錯,這張周莊是老公拍的,這張有我最弱的透視法,老師稍微畫出一個概念,不過、坦白說,愈遠愈小、愈近愈大、平視俯視仰視,聽起來易懂,畫起來就是跟不上。

 

己完成一些時間,只是畫架留在教室兩周,忘了帶回。

 

今天就來大合照。(那天貝貝畫畫,幫她拍了小短片,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