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記錄幾年下來,在料理、手作、居家佈置、畫畫、花藝慢慢的涉獵,多虧能與不同的網友們一起交流,一起研究。姑且不數算自己進步多少,至少熱情是有增無減。

 

把『半農半X的生活』對於”inspire(激發)“的解釋貼來這,非常的inspire me

『激發』來自人物或書本中的知識、語言,可以帶來新的氣息、鼓舞精神與靈魂、點燃心中滿腔的熱情,是今日不容忽視的影響力量。

 

因此,上周六去新竹為才華洋溢的網友dai做最大的鼓勵,我想堅持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不容易,想起兩年前的Good Day擺攤,也是衝動才敢這樣出去,現在回想那時的作品~想起來有點想笑,實在稱不上是作品!

 

她用紙膠做出來的明信片,真是想不出來的創意,尤其加上她生動的筆觸,在她身上雖找不到靈感,因為功力差距大,可是可以激發我對畫畫更加的熱愛。住新竹愛手作的朋友別忘了9/22號還有一場,去交流也很好玩。(再來補這邊的照片,一定要去看她網站做的名信片,太厲害了http://camelliafinch.blogspot.tw/當然自己不免帶了自己的手作小禮物:布膠貼在繡框、小鳥是她喜歡的圖案用明信片打洞、當然乾燥花圈就不難了。



 

下來幾張就是這十天陸續完成的粉彩畫,超喜歡裙子光影的穿透感,居然粉彩可以表達的那麼好。

 


Keep pai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