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服了我自己,在百忙之下還要硬抽出時間上別的課程,不過、這樣的手作課(玩花花草草),才是我心目中首選。

 

上周雜事有點超過負荷,直到昨天老公出差回來,才覺得肩膀的無形壓力可以卸下,原來我真的不是超人,光光面對公公的身心裡問題,就覺得心裡有壓力,更何況還有幼小的一雙兒女。

 


看來我不是生在上一代是正確的。

 

這堂課花了近五小時的時間,最後一小 時還是 老師一起幫忙完成,那天不知會做那麼晚,還得趕著與朋友用餐。第一次上Sandra的課程,帶著學習的心情來到她的工作室,正如我想像的,好多我愛的乾燥花束,知名不知名,五顏六色,當天同行的學員發現 都與 老師非常熟識,而且大家都愛花愛草。

 

不管上畫畫課,或其它的課程,只要有人妻人母人媳的地方,免不了就是抱怨生活、抱怨家人等有趣話題,當作發嘮騷的地方。

 

 

我很享受在課程上給我喘息的時光,回到家一樣又是回歸到忙碌的家庭生活。(很大一隻的小熊園丁~小腹太大不敢用太大張的照片....哈哈)

Yokoneco工作室

http://blog.yam.com/yokon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