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天氣影響,總覺得身體一直提不勁來的感覺,該是放慢腳步,做個懶惰的人。

 

分享幾個很可愛的小短片。

 

→貝貝耍脾氣:這天下午她便便,手上正拿著她心愛的鳳梨,為了要去洗屁屁,怎麼樣她都不肯放開她手上的水果,被媽媽拿了放在桌上,她氣的在跟我嘔氣~洗澡可是她最愛的活動之一耶~看到她一下哭,一下猶豫的表情,覺得可愛極了!

 

→與哥哥切菜菜:周末近中午不再適合在太陽底下活動,在家吹冷氣切菜菜是兩小最好的互動,一會兒煮來自己吃、一會送去“把拔”的房間給把拔吃,只是每回玩到最後一定會有哭聲,因為哥哥不時要鬧一下貝貝~

 

→扭屁屁:正值可愛的年齡,童言童語外還有不協調的肢體扭動,昨晚飯後兩個同年紀的小女生一聽到音樂,竟然就扭起屁屁,只是~我們家貝貝的扭力沒那麼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