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2  

幾天前在幸福來敲門節目中,談到這個月親子天下封面主題讓小孩擁有創意與美感,其中非常贊同小孩的創意與喜愛並不是我們大人所能理解的,有時買的玩具不如一個保特瓶,因為他們無框架的創意連想了很多玩法

 

有時,我們把小孩看的太過簡單而框住了他們。

 

過去的幾個月,我們仍然是上山下海,有時娘家媽媽說Wesley像個過動兒,我必須承認,我….似乎也靜不下來,總想有不同的樂子來滿足生活,也因這樣生活可說多彩多姿,也可說是匆忙無條理

 

在整理照片中,可說有再次的感動某日外婆因為手傷開刀,帶小孩探訪的第一日,外婆跟小孩說醫藥費好貴,怎麼辦?外婆沒有錢,我可能出院後還得繼續待在醫院幫忙洗碗才可以付完所有的費用(發現大人很喜歡搞這招來鬧小孩)

 

突然Wesley立刻就站起來說:外婆我們家有豬公,裡面錢全部給妳,他炯炯有神的眼神,外婆閃亮的眼睛,我溼潤的眼睛,大家頓時停住了幾秒,病房四周都充滿了愛,沒幾分鐘,貝貝坐起來無奈的對我說:馬迷妳付啦….外婆都沒有錢( ̄ー ̄),好一個實際的作法!

 

那晚從醫院回到家,他們就衝進房間,當我一些時間再進他們房間時,錢嫂貝貝已在數錢,我拿了一個紅包給Wesley請他寫個祝福的話給外婆,他寫祝外婆"身體健康"隔天派貝貝拿給外婆,她兩手拿給外婆說:外婆,祝妳身體健康,我愛妳….這時整個病房又充滿了更多的愛

照片第一張就是他們盡心盡力為外婆做的事

謝謝你們感動了我,相信這個憐憫與慈愛的心是來自我們那最偉大的 神!感謝主!

 

當然,小孩玩耍無設限,其它手足片段就用照片來記錄~好多喲!

美術拼貼1Desktop6Desktop7Desktop8Desktop9Desktop10Desktop11Desktop12Desktop13Desktop14Desktop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