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照片就是最好的記錄,記錄每天的行程、記錄兄妹倆的喜怒哀樂。


 

June 26th, 2011@誠品

上完畫畫體驗課後,在一樓階梯等待把拔來接 

June 25th, 2011@SOGO

全家出動,為的是陪阿公去逛書店,用餐後在一樓廣場吃蛋捲冰淇淋~貝貝只分幾口,在車上貝貝還想再吃,跟哥哥要都要不到後,居然大哭吐到馬迷身上,美好的周末有了一個難忘的小插曲。

June 19th@樓下公園
早餐後帶他們去公園玩,等待把拔接我們去Costco,希望未來他們都能這樣互相扶持。


sweet home

馬迷用被子拉他們去旅遊,之前是這樣跟Wesley說的,只是慾罷不能,一直都說“還要、還要”。

June 25th SOGO美食街

等待晚餐時,兩小擠在一起,妹妹看起來好無辜;“口愛”。



@sweet home
他們現在喜歡玩的遊戲,躺在沙發蓋一下棉被一下翻開來。 

sweet home
現在每天一起洗澡,某日、在厠所門口與鄰居講話(剛好來訪),一不注意,哥哥就一直拿著澆水壺澆貝貝的頭~沒想到貝貝一直興奮的大叫跟大笑。


*因為貝貝的聲音磁性,哥哥喜歡在一早貝貝起床時,叫貝貝說:美眉,叫哥哥~他聽到她叫哥哥後,哥哥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