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最近很多值得鼓掌的地方,對於貝貝的照顧、對於自己的克制。

回來上班近三周,兒子的表現竟然比預期的好太多,真的感謝主!

 

每天早上牛奶都是哥哥到廚房拿到房間給貝貝喝,因為這樣,哥哥也都忘了賴床這回事,這是馬迷的心機也是哥哥的貼心。

 

昨晚帶兩小去姑姑家吃飯,下車時手提著好多東西,在停車場間,我要哥哥看著美眉,以免有車來時會被撞到。真巧,車聲來了,兒子緊張的一直用人牆擋住美眉,而且大喊馬迷趕快看美眉~(美眉其實還離車道很遠,我餘光看著,很感動兒子對於貝貝的保護)

 

晚餐姑姑家備了Pizza,桌上也擺放了一瓶可樂。在用餐的期間,兒子一直對著可樂流口水,而且口裡說,這是辣辣的飲料嗎?

我說:對,小孩不能喝

他問:那長大可以喝嗎?

我回:你有沒有看過把拔媽媽喝可樂?

他回:沒有

但是、我回鄉下的時候哥哥有給我喝過

我說:若把拔知道你有喝可樂,他會很不開心,因為那對你的肚子不好。每回拿把拔出來講事情,每一件他都可以接受。

 

我說:哥哥,你先喝水,等會回家幫你買一罐養樂多~他嘴角上揚的答應

 

到了便利店買了一小罐養樂多,回到家後他開心的喝了。(在車上、在停車場、在電梯只要是等待的時間,都會問我,我可以喝了嗎?我說所有東西都要回家再喝,他不停的問同樣的問題,我都回答一樣的答案)

 

睡前唸故事書時,我認真的唸,這兄妹認真的笑…..,一看了他們原來就腳對腳就可以笑的東倒西歪,拿了相機拍下這一幕。

 



 


以上是兄妹倆生活中帶給我的感動,感動兒子的貼心、感動兒子的自制、感動兄妹倆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