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Wesley去上YAMAHA幼兒律動試上課,50分鐘的課程他幾乎可以口帶著微笑、手腳跟著老師一起拍打、身體可以跟著音樂扭動。這試上課是在公園時收到的傳單,而未來要不要正式上課,我得再考慮(馬迷也要跟著跳跳唱唱~哈)。

 

凌晨一點半,兒子突然打開我的門說:馬迷,我有點頭痛。我兩腳跳起,跑到門口摸了頭,他咳了幾下說:我有點想吐吐,走到厠所吐了一點。

他走到房間我倒了一杯溫水給他後,躺在他旁邊按著他的頭,幫他大聲的禱告(我感覺到他在拭淚),一個kiss bye後就離開到房間。

 

一早他打開房門,爸爸第一口問他:哥哥,你頭還會痛嗎?他回答:不會了,因為馬迷有幫我“阿們”。這時我躺在床上,聽了好感動。

 

這讓我想到兩周前與一位長輩聊天,她因小孩都大了,現在忙於教會的工作及做自己喜歡的手作課程。她說:小孩一早大家都出門上課,而我在家就是為全家人做祝福的禱告,讓全家人都平安。

 

父母親能給予小孩的就是愛,雖看不到,卻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安全感。而,我也想到我母親從小就是這樣無時無刻都為我們祈禱,不管我們是生病中或是快樂中。

 

照片與影片都是前天幫兩小拍的。貝貝現在很容易生氣,哥哥坐她的椅子、玩她手上的玩具,她會生氣到打人。昨天居然己經會騎哥哥的搖搖車~媽呀!!學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