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真的重養身,

而我也不知從哪時開始注重起這些,

應該就是嫁進這個家開始吧!

 

一個月前,台北公公帶了一罐醋葡萄乾及一份相關資料,

當然,老公看了吃了後就吩咐我準備。

 

葡萄乾是很不錯的小零食,

我兒子也愛吃,

不過,大部份都偏甜,

所以,偶而才在飯後讓兒子吃幾個。

 

為了做這醋葡萄乾,

特別到有機店面買了有籽的大顆葡萄乾(這種好好吃),

再買上一瓶蘋果醋,

後來才發現家裡的果醋竟沒用完。

 

讓果醋浸超過葡萄乾,醃過一夜後就可食用,

我做的沒台北公公做的甜,偏酸。

再加上一些冷水後,

比較能接受。

 

轉貼了網上的資料

醋葡萄乾治好與改善的疾病
一  吃醋葡萄乾能夠預防結腸癌
二  醋葡萄乾對視力恢復非常有效
三  醋葡萄乾能美化肌膚
四  吃醋葡萄能快速消除疲勞
五  醋葡萄乾能改善貧血與惡性皮膚炎
六  醋葡萄乾治好老花眼
七  醋葡萄乾大幅度改善貧血
八  醋葡萄乾治好皮膚病
九  醋葡萄乾防止減肥後再復胖
十  醋葡萄乾使子宮肌瘤縮小
十一   醋葡萄乾使耳鳴、鼻炎改善
十二 醋葡萄乾改善了痴呆症
十三 醋葡萄乾克服C型肝炎所導致的倦怠感
十四 醋葡萄乾治癒全身皮下出血
十五 吃醋葡萄乾使白血病大幅減輕
十六 醋葡萄乾使長年的膠原病好轉

 

我想食譜不是特效藥,

長期吃應該也多少可以調結身體的酸鹼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