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這兩天下雨 無法帶兒子去公園玩 聽到網友的提議 就帶著兒子到一樓大廳去練習騎腳踏車

這台腳踏車是同學五歲女兒的 暫放我們家 偶而可以跟我兒子到樓下公園玩

 

昨天下班後 換上我的布鞋及運動服 帶兒子到大廳運動

剛開始兒子雙腳只會往後轉 且不太會拿捏如何轉動前把手

我在旁邊跳繩邊教他邊鼓厲他 慢慢的一步一步前往行

騎了半個鐘後 他就上手 而且騎的愈大步(愈遠) 他就呼叫 馬迷妳看 我會了耶

 

把拔 趕快把他的腳踏車整理好囉~

布鞋是兩個月前舊鞋折一百換一雙新鞋 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idea 至少不會捨不得丟棄舊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