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本來就有字數限制?馬的
【產後減肥戰】把握最後精華期(上)這一篇

5
/31早餐:一杯豆漿+桂格麥片 黃金奇異果+鳳梨 今早體重52.3

中餐:7-11喬麥涼面+一個白蘿蔔,皎白筍跟蒟弱(當然還是少不了一杯少糖少冰的拿鐵 7-11應該要給我拍拍手一下 幾乎每天喝他們的拿鐵)

晚餐:家裡沒煮 買了自助餐 又吃了朋友買的面線~在外吃就會難控制 還是在家吃比較好 除了少油少鹽當然較健康

 

6/1早餐:一杯豆漿+桂格麥片 黃金奇異果跟鳳梨 今早體重52.6

午餐:鮭魚三角飯團 關東煮之兩根皎白筍 蒟弱 跟一塊豆府當然少不了 少糖少冰的拿鐵 (新出的皎白筍好好吃)

晚餐:半碗十榖米+兩種青菜 鮭魚 兩塊鵝肉 水果:幾塊芒果 七點十分後未再進食

(下班後騎著腳踏車去接兒子 兒子在公園溜滑梯時 我跳跳繩 七點四十後去健身房跳五十分鐘的拉丁有氧)

 


(昨天還忙 應公公的要求先去市場買一盤鵝肉 又去接兒子到公園溜滑梯)

6/2早餐:一杯鮮奶+桂格麥片 一顆黃金奇異果 (有點飽 一顆香蕉中午前再補吃) 今早體重52.4
中餐:關東煮(蒟弱*2 一塊豆府 一個海帶 一根香菇) 香蕉 及一杯熱的少糖拿鐵  

下午吃蒟弱干 中午沒吃到澱粉 真的會比較餓 →吃榴槤 同事問 要不要吃一塊...剛好吃蒟弱很累 只好答應吃了一小個~熱量很高我知...  

晚餐:半碗十穀米 秋刀魚 馬鈴薯燉肉 兩樣青菜 五行湯 好多片的芭樂 七點四十後未再進食 
 

6/3早餐:豆漿+桂格麥片 七片芭樂 早上體重:52.6....(發現我晚餐都吃太好 應該改到中餐這麼吃→今天穿塑褲 吃東西好像比較容易飽  

中餐:回家吃青菜米粉湯加一顆蛋 黃金奇異果加幾片芭樂 下午自己沖泡咖啡(少糖)  

 

 

記得五月初決定要用幾種方式減肥時 曾經連三天吃三顆什麼草本膠囊 吃的第三天報導就出來 類似的東西含有禁藥的東西 甚至有一位女生因為激烈的減肥而喪命 我覺得這是上帝給我的警剔 要我愛惜生命 不能為了要減肥 而忘了當初上帝再次給我的健康 雖然最後證實不是我吃的那個品牌 當下我己決定不再用任何一種食品或藥物來減肥 報導出來時我第一個就是想到我老公一定會大罵我 因為他最痛恨吃東西來減肥~當然當初沒講 現在就不用再講~嘻

◆在這一周的飲食記錄中 每天重覆的就是“少冰少糖拿鐵”(請7-11頒個獎給我) 我不希望我減肥到 要剝奪我覺得生活中最享受之一的事“喝咖啡” 減肥也要減的很開心才會持續 另一個重覆的就是“桂格麥片” 這是我覺得懷孕時開始嘗試健康又會“順便”的好東西 而黃金奇異果是Costco買的 好好吃

◆一周我盡可能的可以去健身房兩次 不過 因為有小孩有時難安排 所以周二的拉丁有氧 希望都不要缺席 超愛這堂課老師的性感舞蹈 至於其它的時間 就是一周陪兒子到公園三到五次 陪他踢球 偶而跟同學在樓下公園打羽球 最近又有一個更好的東西叫“跳繩” 昨天他溜滑梯我跳繩

◆減重真的不容易 尤其數字在體重機上下擺動的速度肯定比少吃的東西少很多 但是 我相信持續這樣七點半後不再進食 應該很快就可以達到我的短期目標50公斤

◆兩天前去報名6/13教會辦的“夫妻浪漫舞會” 規定著正式服裝 因為要走星光大道 希望那天 我有正式的服裝可以穿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