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依照慣例翻翻有沒有好玩的DM或信件 
一張很期待的明信片 終於在20天後 飄洋過海寄到我們家 
看著自己在香港迪士尼寫給 署名陳先生&陳太太(就是偶本倫 還真不習慣呢)的信 
感覺還真妙
 

We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in Disney.  
Next time we will bring OUR BABY here again

是的 
我要當媽媽了 

上帝眷顧 這幾年即使經歷了幾次婦科大手術 
今年還是能夠順利懷孕 感謝主 
這個消息其實在訂婚前幾天 去了醫院才知道的 
除了主治醫生為我高興外 了解我狀況的朋友也特別為我高興 

肚子的豬寶寶己順利邁入14週 
昨天開始上孕婦瑜珈 
在往後的幾個月 希望寶寶能夠健康的長大  

 

P.S度蜜月去香港 也是顧慮到身體的狀況 最後才選擇短程的行程 
不過 猛的我 還是可以走很多路 低溫下在室外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