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十大浪漫結婚地點:牙買加芮格里爾的麗都度假村、佛羅倫斯韋基奧宮的玫瑰廳、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小白結婚教堂、茂伊島的老拉海納奧魯、巴里島的象園、紐約的帝國大廈、美屬維爾京群島聖約翰的坎尼爾灣度假旅館、蘇格蘭多諾鎮的史基博古堡、加州聖地牙哥的科羅納多飯店、希臘桑托里尼的哈里歐托波飯店(No. 1)。( From Trave & Living


在星期二晚上的Travel & Living中介紹了十大浪漫的結婚地點,第一名就是希臘的『聖托里尼』。『希臘の聖托里尼』以後再去,我們先來去感受一下『秘密旅行の聖托里尼』吧!  


一直都吃不到的『秘密旅行』,這次學聰明了,一個禮拜前就先預約好,下班後不到六點就到餐廳。人氣超高的『秘密旅行』,除了圓了三位女生的夢想外,也給了顧客一個幻想空間。生意之好的,六點半以前全部客滿。

外面及裡面有不同的感覺

 

 

 

入口的區域色彩鮮艷且明亮,穿過走廊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有吊燈、有壁爐,感覺有點浪漫。牆上擺滿了紀念品、旅遊書籍、明信片以及強烈希臘風格的照片,燈光稍昏暗後,透過投影機又可深入了解『秘密旅行』為何而來。

▼餐桌紙上有可愛的塗鴉(每一桌都附送一張可愛的明信片及最近的德國遊的明信片)

 

 

前一天P才吐糟說:聽說全世界最難吃的料理是英國料理,第二名就是希臘喲~噯呀,有時視覺100分後,吃進去的東西也會加分了啦~若這麼說,哪一個國家哪能比得上台灣小吃呀~台灣小吃才第一名好吃呢!!

壁爐上的裝飾品

 

 

我想因為創始老闆們年輕,總覺得,整間店充滿了活力。除了不時聽到隔壁桌的歡笑聲外,服務人員跟顧客之間的互動是在別的地方少見的。 

我們的點餐:濃湯好喝 少見醬料的沙拉好吃 主餐就有點不太習慣,尤其份量超大的~加上一杯冰拿鐵及好喝的汽水 總共$716


這次是與專科的同學用餐,因為女人話多,聊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半才願意離開~ 

買單時糗事又發生,因為不能刷卡,身上永遠不帶超過一仟塊的我,這次又丟臉啦!!正巧同學的錢帶剛剛好,當時真的很糗,趕緊跑到附近便利商店提款,才結束這場尷尬的買單戲碼。以前發生過幾次,都被P罵說,為什麼都要這麼丟臉,身上帶多點錢就沒事了。後來他告訴我說,以後這種丟臉的事不要再告訴他了,警告我這麼多次,會氣死他的~~噗~昨天回到家,我也不敢講勒~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 04-22235765 
Website: http://tk6.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