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我是很勇敢、很瘋狂的。昨天是開刀後的六天,肚子開了至少是十公分的刀,我己可以自己開車回醫院複診。 

Pat
昨早去了大陸,媽媽本來不放心想來台中照顧我兩天,我卻跟媽媽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煮稀飯,自己開車去醫院,晚上自己在家不會有問題的。 

在離開醫院後,開著車心想,回家吃清淡的稀飯好還是趁這機會探哪些好餐廳呢?摸著自己的肚子說:可以的,反正吃清淡一點就好(別想歪,不是有小
Baby)。於是,先往秘密旅行這間希臘風味的餐廳看看,想去很久,只是一直都沒那機會,不過客滿,此時才6:30pm喲。外面下著雨,第一間餐廳的無緣並無澆熄我的興致,於是,又沿著回家路上找啊找..在五權西四街的綠園道饒了兩圈後,一切只能說太神奇了。 

本來要進南瓜屋的,不過、往巷內一望,看到一間藍藍的圓頂,不知是住家還是餐廳,就這樣,我又發現了一間新餐廳~愛情海。似乎台中的希臘餐廳愈來愈多,也許是為沒辦法去的人織一個小夢吧!

店員看到我似乎很開心,開心為我開門,不過、納悶的我,懷疑是否有營業?因為一桌客人都沒有,詢問後,才知他們還在試賣。一個人就己經很孤獨,沒想到進這家餐廳,又只是我一桌而己,一眼望去,看起來更是孤單。其實一點也不會,有時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還處於少量多餐及清淡時期,所以、點了簡單的前菜。 
     
香草濃湯$70:內有磨菇、蛤蜊、洋蔥、馬鈴薯等,其實喝完這碗湯就知道,我己經差不多飽了。


      免費的烤麵包及優格醬。


      地中海披塔$90:據說這是希臘道地料理,外面一層餅,內有蕃茄、起司、生菜、洋蔥及肉,怎能吃得下啊?吃了幾口,把內餡吃光就好了。



      清炒淡菜$90:這一樣實在是無福消受,還以為是蔬菜為主,來了後差點傻眼,因為點菜時沒注意內容,被“清炒淡菜”的菜名給騙了,只能怪自己沒看清楚內容的解釋。一點點辛辣,平時來我是可以全部吃完的,只是現在是特殊時期,勉強吃了四個。

若帶個書或是筆記本,我想我是可以待更久的。店員不時請我給她任何意見,從餐點到任何小細節,都可以跟她說。我還真的沒辦法,下次再給唄!不過媽媽若知道我吃這樣的東西,鐵定把我罵一頓。


(另有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