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雖沒特別想浪漫,但、總希望跟平時吃的不一樣,且又可以在自家餐桌享用。幻想著窗外呼風喚雨,豪雨打溼窗戶,屋內吃著熱呼呼的麻辣鍋,一定很過癮,於是,當天外帶一份老四川鴛鴦鍋。

 

而這天的情人節晚餐,前半段與公公吃,他不協調的身驅一下倒我這、一會兒倒另一邊;下半段老公晚些時間到家,再慢慢與他舉杯冰涼的啤酒,繼續我下半段的情人晚餐。

 

至於小孩呢?他們最近好猛,每天一下課六點不到就哇哇大叫喊餓,反正家有什麼他們就吃什麼。

 

不過、這天外頭沒風沒雨,還好冷氣加循環扇,讓我們舒服的吃了一餐。看到Pinterest照片兩隻小鳥依偎著,當作粉彩練習範本,傍晚到頂樓剪了幾朵玫瑰花,點了蠟燭,我的浪漫就是這樣!

 

當天晚餐就收到隔天放颱風假的訊息,飯後趕緊出門補隔天早餐的鬆餅粉、起司蛋糕的消化餅乾等

 

早上做了最近兒子愛的鬆餅,不過、貝貝不領情,她說我不喜歡吃麵包,喜歡吃飯飯,所以、貝貝的早餐大都是炒飯,這天哥哥說了幾句好話就是要貝貝嘗試鬆餅,她都不要,我說:那妳以後都不能去美國找漂亮姊姊跟阿伯囉? 她轉轉頭 Wesley又說:也不能跟把拔去歐洲囉? 她搖搖頭

 

(※昨天早上,哥哥一樣吃他的鬆餅,貝貝居然嘗試吃鬆餅,哥哥大聲歡呼叫我看並說:美眉,妳以後可以去美國了~~我與Wesley雙手擊掌大聲拍手….好好笑的畫面)

 

周六中午我與娘家有個聚餐,飯後在小孩及外公外婆請求下讓他們回鄉下一晚,突來的自由,決定自己吃晚餐看表演。(老公跟朋友晚餐邀請,我也拒絕)

 

耳根清靜,沒特別安排的行程總是舒服的,在金典綠園道B1隨便選了一間,吃現烤的德國豬腳及起司沙拉,配上一杯紅酒,空盪無人的餐廳,痛快的孤獨。這天看了好久沒跳的Salsa表演,在誠品買上花藝雜誌“花時間”。

 

回到家,跑去小陽台剪上綠色植物,擺在餐桌陪我看雜誌…..三十分鐘後,自由結束,老公回來了。隔天一早還未醒,電話那頭媽媽打來~唉,妳這個女兒一整晚都在哭叫媽媽,害我們都沒睡,一早又從苗栗被退貨回來台中~///



 

以上是生活片段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