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成這幅畫的前後,我的心情由底下轉向平緩,有時我羨慕那些脾氣直率的人,因為我常常是個壓仰過多的人。壓仰過多到後面的爆發,常讓另一伴無解,並不知這些芝麻蒜皮小事居然可以累積這麼多、這麼久,算算手指頭好像三個月會有一個循環~哈

 

後來才發現,講出來那一刻,其實心中的不滿就己跟口一起出,那種痛快感是我一直很少有的感覺,也是想學習的洩壓方式。

 

畫這幅前一周在傳統市場買了一把紫桔梗,好久沒買外面的花卉,一把$130不太貴。隔周要畫畫時,我在教室選了一張紫色系的照片來畫~回家拍照才想到,上周買的花~這麼樣的剛好!

 

 後記:那天其實是兩個小孩輪流哭鬧,腦怒我,沒想到我切菜時還切到了手一連串的不順(其實不是莫非定律,而是在情緒下,做事易出事啦!),我是容易悶在心裡生自己氣的人~還好還是願意跟老公講了一下,討來了一個擁抱,一切就沒事!!再來跟朋友訴苦也是很好的方式,有時自己太好面子了,自己了解就好~唉唉易內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