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6/8【產後減肥戰】把握最後精華期(3)的減肥記錄

 


(我的媽呀 居然把那麼醜的大腿照給PO上來~嗚)

6/6早餐:今日早餐:荷包蛋 一杯豆漿 幾顆李子 早上體重:51.9(哇~拍一下手)

午餐:小碗味增拉面 一盤和風沙拉 一杯冰拿鐵

晚餐:一盤和風沙拉

 

6/7早餐:一杯豆漿+麥片 鳳梨葡萄李子 早上體重:51.9跟昨天一樣 終於低於52公斤,表示真的有緩慢的減

午餐:7-11干貝飯團 兩顆皎白筍+一個蘿蔔 今天喝無榶拿鐵

晚餐:三大碗的芹菜炒魷魚+魯白菜 六點 七顆小李子 五十後未再進食

 

這期間有上過一次健身房的太極舞 騎腳踏車兩次 跳繩三次 外加局部塑身兩次

繼續加油

 

6/8今日早餐:一杯豆漿+麥片 李子+葡萄+鳳梨 早上體重:52.0....靠~昨天我可是好認真

*發現運動的隔天反而體重會稍微往上..該不會是吃完飯去運動反變吸收呀?

午餐:7-11哇沙咪三角飯團 家裡帶的和風沙拉 一杯熱拿鐵

晚餐:1/3十穀米 涼拌馬鈴薯 瑞典鯖魚 豆芽菜炒豆乾 和風洋蔥 昆布+紅白蘿蔔+玉米+貢丸綜合湯 (當然以上都是少量)~發現我們家每天的菜色都好好!!

晚上帶兒子去公園時 一樣在旁邊跳繩十五分鐘!!

 

 6/9今天早餐:一杯豆漿 一小盒納豆 葡萄+芒果 早上體重:52.0~跟昨天一樣

(最近才發現懷孕時買的納豆還有兩盒 今天想拿來吃不知會不會過期 過期應該更好..會拉!)

午餐:7-11喬麥面+家裡帶的一大碗沙拉 一杯熱拿鐡

晚餐:兩顆煎餃 地瓜葉 鯖魚 昆布白紅蘿蔔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