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幸災樂禍說:根本沒那麼嚴重,哪有大雨的態度時,我覺得換個角度應該說:還好沒有大雨、大災難!


放了一天的颱風假,還好一切都平安、順利,窗外沒狂風暴雨,屋內也是風平浪靜。一早到頂樓搬花至適當的地方,小朋友並沒有因放假睡晚,起床吃早餐、看一下電視、陪我整理陽台、做了一個蛋糕、玩了黏土,以上中午前完成,…….然後下午停不了的玩具時間及伴家家酒時間。

 

難得沒有午覺的兩小,九點半前就躺平,我也就提早下班。

 

用上周畫的河畔小船來代表昨天的風平浪靜吧!這幅原圖其實極度不清楚,不過、我喜歡這張圖的意境,也喜歡昏黃的天空灑在水面上的光影,小船讓我覺得樸實,色調讓我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