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拿起相機拍他們的機會比起以往少很多,但、記憶卡裡仍有清不完的照片及影片。

 

孩子們最近沒回外婆家、也沒跑遠,一連兩周天氣的變化,大都待在家裡殺時間,還好能玩的東西還很多。

 

Alex叔叔送自己設計的積木,兄妹倆最近很愛玩,木盒上各別刻上他們的英文名字,好有質感。Wesley喜歡疊成高高的牆、貝貝喜歡灑出來後再一一的疊回去,深怕貝貝一個不小心,挺著大肚子不小心碰到哥哥努力組合的城牆,害得馬迷一刻不得閒,緊盯著貝貝。

 

有兩次貝貝也許不小心、也許故意(引人注意),把哥哥的積木解體,哥哥傷心的在啜泣,然後用手隔空一付要“揍”妹妹,猜想幾次我不在時,應該己揍了好幾回。

 

反正每天上演的哭聲劇碼永遠不一樣。

 

馬迷每天下班得到頂樓報到,貝貝要玩泡泡、哥哥要騎腳踏車,最新我想出了辦法,直接也帶哥哥到頂樓騎腳踏車,當作訓練他饒圈圈的技術。朋友送的愛心菜苗陸續換大盆,另外也灑下種子,希望種花之餘,也可有個小小的菜園。兄妹倆幫忙的換土、澆水…..也是一個樂趣!

 

在房間玩耍時我會刻意放一杯水,有時他們為了比賽誰先喝到水,就這樣咕嚕咕嚕一口喝完(故意樣),另一個則是無辜的說自己沒喝到,接著就是進廚房拿水,繼續回來比,而這也是馬迷的心機,因為他們水量永遠都不夠。

 

上周末世界展望會與教會舉辦“為愛義走”活動,我們全家出席,那天上午我們在教會時己看到Watoto樂團表演,團員來自烏干達的孤兒、愛滋兒等無助的小孩,還好那天沒有錯過這場表演,希望透過這樣,不斷的提醒自己及小孩,我們有多幸福。下午的天氣好悶熱,我們在小孩的苦求下,中途離席趕緊吃冰棒解熱,希望明年一定能全程一起義走,宣告家庭要在愛建立下成長。

 

~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