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進畫室上課。這周末零零碎碎時間排的很緊湊,小孩難得不在,怎麼樣也要到教室找到畫畫的感覺。

 

原本想用這堂課初學透明水彩,因為無材料,老師就借用了她新入購頂級色鉛筆『卡達CarandAche油性色鉛筆』讓我塗色,一堂課把這小圖給完成,好久沒畫色鉛筆,不知是不是這款筆太讚,給了自己好大的自信心!!

(回家後,立刻拿起自己FABER-CASTELL牌來練習,真的有差~『卡達CarandAche油性色鉛筆』太另人心動了...唉,總是有追求不完的東西啦!><)

 

◆周六家裡迎接了新的咖啡機,是提前收到結婚五周年禮,想想過去幾年,家裡的機器幾乎都是老公送的禮~等研究好再來分享,至少,終於告別手沖咖啡了。

 

◆短暫的出差至台北,與客人開會後,利用機會逛逛ikea,花了$299買了一塊很春天的桌旗,還好沒有太大的殺傷力。

 

◆一連兩晚,與老公難得看了兩部DVD:喬治克隆尼的“繼承人生”與梁朝偉的“大魔術師”,兩部都很值得看,兩位男主角都拍的好好呀!

 

◆昨天天氣意外的晴朗,下午用餐後全家人在市民大道晒太陽,貝貝舒服到吹著風就睡著了,我與她躺在草地上眯了一會,好喜歡這個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