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上午

好久沒在娘家過夜,周六一早因為要參加三哥養母的告別式,提前在周五下班時帶小孩回鄉下。

 

告別式當天天氣好暖和,一早媽媽與我聊起三哥這陣子是如何照顧重病的養母,聽得出媽媽一輩子都為自己第三個兒子在另一個家庭感到心疼

 

那天不知哪來的感動,特別到三哥面前擁抱,並且跟他加油鼓勵;擁抱可以軟化彼此的不滿(談夫妻之間)、也可以是最温暖的安慰。

 

回來台中前,到鄰居家外剪了幾枝吉野櫻,開車回來的路上,心情意外的輕鬆。(那天晚上九點多,接到三哥寫來的簡訊….厚~才幾個字,又很催淚)

 

3/17

參加朋友的豪宅趴,特別洗了頭,畫了妝,穿上購入己幾個月的新衣,終有機會上場。這天大家玩的很愉快也很盡興,好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聊事非!

 

3/18上午

如往常帶著小孩上主日學,途中我抱著貝貝在後方喝水,Wesley在前面安靜參加最後的分組活動(他大都一半時間配合一半時間在那東倒西歪)。老師特別表揚看到Wesley這兩個月的改變(兩個月前某日參加活動時,Wesley因情緒失控到連媽媽都被氣哭,也許老師特別記得那天我們一家三口在哭的情景><),也講到媽媽在這期間仍不放棄……突然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支撐與安慰著我,耳朵傳來“妳做的,我都有看到”。

 

3/18下午

午覺起床,在家裡與兩小玩自拍,照片好可愛。

 

以上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