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植栽、慢食、旅遊、藝文,當我們能從一個綠意的陽臺,一份用心的餐點,一杯回甘的咖啡,一次新鮮的旅行,甚至一張好聽的CD或一本值得回味的書籍得到快樂,生活才有無窮的滋味。by 熟年誌 (總編輯:陳梅毛)

 

因為朵拉的特別推薦,我買了這本『熟年誌』來讀,忍不住先翻到朵拉那篇“在三四二二公尺的高度上呼吸”,再開始從序開始,沒想到才看到這一小段,就深深的感動。

 

的確,感動是來自於生活上的經驗或生活上的小片段。

 

難得與人妻朋友們來個短暫的午餐,雖然常見面,不過、少了小孩感覺特別不一樣,還得感謝朋友請客!地點選在熱門的夏慕尼鐵板燒,這是我期待許久,除了沒時間還是沒時間…..

 

一走進店內,有點嚇到,這可不是普通價格的餐廳,居然在平日中午幾乎全滿,因為從公司趕來,時間上有些緊湊,還好一坐下深一口氣,決定用平靜心情好好享受這難得的饗宴。

 

麵包→湯(洋蔥湯:好喝)→前菜(鮭魚沙拉)→主菜(牛排)→特製炒飯(櫻花蝦炒飯)

甜點(舒苵蕾)+飲品(熱咖啡)

以上大約是上菜的流程,其實吃下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也許來自於名氣過大,我期待也很大(麵包、前菜、甜點都很普通)。不過、結果當然還是好,服務還算不錯,難得有這樣的機會用餐,就己是恩典。→配菜的洋蔥,感覺沒先泡水,超辣的~

 

人妻朋友們,總希望每回出來都不會太過狼狽,為了這一餐,原本要在前一晚要去外面洗頭,不過、搞小孩還是用到沒空沒時間,只好趁他們睡了自己上了捲子再稍吹一下將將~給自己打60分><至少沒毛燥,前面真的不太會吹耶~

 

夏慕尼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網上登入會員可以印九折卷

 

熟年誌

真的很不錯,愈來愈感覺自己的心態與嚮往的生活就是要貼近這樣的態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37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