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玫瑰夢仍然持續著,不過、花沒像我的心一樣沸騰,而是默默靜靜的停滯中。去年十月從六盆增加到十盆,上周又從十盆又增加了數盆,懶得數,更懶得記上名字。

 

花種在頂樓,對我實在是大考驗,這一兩個月,寒流不斷的來襲,即使要花十分鐘去望望我的盆栽有時還喬不出時間,天冷小孩又愛跟,有時用騙的才能偷跑上去,偶而下雨我還會偷偷感謝上天,至少不用跑上去澆水~

 

玫瑰花愈冷開的愈大,真的不是騙人的,看到鄰居數盆玫瑰花的好大好多(上圖就是鄰居的黃玫瑰),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信心,希望我的玫瑰花們,在我這懶惰的照顧下,仍能健壯的長大。

 

上周六到美加美又搬了幾盆,它們的玫瑰園真的好美,希望有一天……(有夢最美)!

 

搬回家後,剪下己開花的,好大好美。


這天雖然有些感冒發燒,還是沿路找了一間漂亮的庭園餐廳『綠海』喝個熱茶,吃個小點心,章魚燒pizza不錯吃!(好愛僻荔爬滿牆或盆栽,我的小陽台也有小小僻荔,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