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特別不一樣 
大掃除是在開工前一日(因為兒子送回娘家) 
買新衣也是在開工前一日 
只是為何這麼敗 就是一個字  

話說 那天下午與老公按完泰式按摩後
 
友人約他玩撲克牌 接下來是我倆的對話 
G:我也要去喲 
P:妳不是嫌A友家空氣差(阿貓阿狗多外 他們也抽煙) 幹嘛要去 
G:去哈拉聊聊嘛 
P:妳先去逛街啦 晚一點再來 
G:為什麼 
P:我在玩牌 妳在後面我有壓力 而且容易輸(很會刊ㄊㄨㄚ) 
G:那我在B友旁邊看她玩呀(B友是我熟識的友人) 
P:那妳在她後面不可以教她玩牌喲(因為上次我教友人 老公輸錢的樣子) 

哇勒 此時 覺得我們家老公真的很姑摸 
 
於是 氣的自己開車離開 
開車至精明一街 在店員慫恿五折的狀況下買了五件衣 
又去body shop買了幾件商品  
結果呢 在短短不到一小時花了15000↑ 
老實說 好久沒花的這麼 
只是 這個帳要不要算到老公身上呀 


今晚穿著新衣到了SOGO樓上鬥牛士 提早慶祝情人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