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PO小朋友的記錄?除了近來家事比較繁忙外,我想最主要的還是相機維修近一個月,沒拍照也就沒靈感寫文,小孩動作大,沒用單眼相機拍,在室內較昏暗的地方,就是會模糊。

 

以下開始寫貝貝的流水帳,記憶模糊,但、還是有片段的趣事。

 

突破15公斤85公分

每天三次奶,奶量減少至150 or 180C C,主要飯量跟水果都足夠。

◇便便可以在小馬桶上,至於尿尿就有時還是會尿在尿布上。

吃飯比較不專心,約半飽後,她會把飯倒在湯碗,或湯倒入吃飯的碗內,變成邊玩邊吃,有時乾淨的桌面變得比以前髒亂。(把拔在看她時,她就會自己大口要吃飯><那摩會演戲?

超級愛用手打人,己被糾正很多次,說到要處罰她就收手,表示她知道不對,但、忍不住要打人??而這樣,每天上演著哥哥來告狀說貝貝打他(一付無辜樣),我注意過幾次,貝貝在打哥哥時,哥哥不會跑或閃?啊,這是討打嗎?有時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想睡時會翻開衣服用手指摸肚臍,幾次即使包了肚子,一早發現衣服跟肚兜全上升到胸部,手指摸著肚臍睡的很香甜,刻意買了一個小娃娃給她抱著睡,只見她只對肚臍有興趣。

◇貝貝算是好安撫的小孩,至少比起哥哥好太多了,不過,這個月中有一次哭到倒在地上打滾,把拔處罰就把她帶到房間關起來(沒關燈),她會自己開門走到門口,要求抱抱後就會止住。→發現這時期的小孩,哭鬧大都是需求不被滿足,那天她以為學校回家後可以直接騎腳踏車去公園,因為,馬迷手提著好幾袋東西得先回家放好,沒想到她就因我開了門進家門,就在門口大哭,當然己無力的媽媽,在氣頭上真的寧可就不要帶她出門,而哭鬧的狀況當然就愈演愈烈

◇很喜歡嘴裡哼歌,而且一坐上馬迷的車,她就會說唱歌唱歌(意思是放CD),馬迷跟著唱,她會說:馬迷不要不要,意思是只要她跟著CD唱就好了,偶而想要試探她的反應時,她每回都這樣,可愛極了!

 

每回去Costco時,都會刻意略過玩具區,怕小孩要買,上周沒帶小孩去Costco,想說沒小孩可以晃一下,沒想到馬迷還是忍不住要買。可愛的小攤車$999,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