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家聊得正開心時,貝貝拿著褲子坐在地上往兩腳慢慢地拉上,學著自己要穿褲子,最近常說:自己餵、自己脫、自己穿

..,一切都要自己來。而這些舉動有時讓我開心,有時卻很擾人,必竟在趕時間時,哪有空等待她慢慢摸。

 

昨天便便後,她一樣自己拿著短褲隨地而坐就自己穿起褲子,穿褲中不忘要用手擺一些pose,可愛極了。

 

再補一段我覺得值得記錄的影片,某日在唸故事書時,貝貝在搗亂,那天我就要她唱歌唱給小兔子聽好讓我能唸完整的故事書給哥哥聽,影片中馬迷唱的比較大聲,不過、看到她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大笑!

 

以上記錄於1Y 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