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each new morning with its light, 
For rest and shelter of the night, 
For heather and food, 
For love and friends, 
For everything Thy goodness sends.

 

這是昨天特地為了感恩節晚餐在網上找很美的祈禱文,原本是要由大伯在晚餐前一起代領,沒想到準備晚餐又是兵荒馬亂,小朋友喊著肚子餓,就這樣草草開始。在娘家於特定節日時,我們大大小小都得等待媽媽開口祈禱後才開口吃飯,看來,我的能力仍然不足~

 

謹記在心,在享用美食與歡樂前,首要先感恩!

Thank God

 

把這幾天餐桌上的美食、美景分享給大家,天氣漸冷,這幾天一早起床或下班一回到家,就會先點起蠟燭,蠟燭會讓溫度上升,也會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上周五一個人的晚餐:馬鈴薯一半切片與白花椰稍熱煎後,與煎過雕魚進烤箱,灑下義式綜合香料,加上自己滷的牛肚牛筋,簡單又有變化的晚餐。

 

大伯前天開始在我們家long stay,家裡多了一個人感覺就熱鬧,不管晚餐還是早餐,還是得注重氣氛,我常說自己,煮的好不好吃不打緊,看了滿意就先80分,雖味不到扣一些分,但、仍然及格!

 

昨天感恩晚餐,外頭訂了幾道泰國菜,在家準備四樣適合小朋友吃的,這張的合照很妙,似乎大家都轉向同一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